星期五, 七月 20, 2007

培训一周

说是培训一周,其实就是天天去听课,和在学校没什么两样,可能国企就是这样样子吧,讲师在上面讲,真牛,比在学校的老师还能吹眠,害得我们在下面一个劲的睡觉,等到了周末考试的时候,老师把题目都已经给我们了,剩下的就是抄了,天天很早就回家了,害得我天天象个怨妇似的等yn回来,不过好在不累,不知道等工作了怎么样,别累就可以了,还有就是money多多.今天才毫不容易在同学这里能上网了,在家里上不了网,好难受啊,现在消息很闭塞,很多以前关注的it消息都不知道了,搞的自己象个火星人似的,看来现在很难离开网络了,再说了以后的工作也是非网不可啊.好了就到这里吧,以后有机会在写吧,昨天看了一下午的毕业照,很是心酸啊,好怀念在宿舍的日子啊,以前在学校没感觉什么,现在离开了才知道格外的珍贵啊
  最后,希望周围的兄弟们都能有个美好的明天,bless!
  我会想念你们的,会怀念和你没在一起的日日夜夜!
  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了,现在心里还是酸酸的,看来还是小八说的对,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人要往前看,不能只活在过去.
  莫愁前路无知己,天下谁人不识君!
  淡泊以明智,宁静而致远!

Read More...

星期四, 七月 05, 2007

照毕业照了

今天早早的起来就去照毕业照了,昨天晚上就已经和11楼的照了,今天重点是和我们班的照,几乎忙活了一个上午,总算是照完了,呵呵,还意外遇见6楼的兄弟们也在照了,便又在一起照了一通

Read More...

星期二, 七月 03, 2007

答辩完毕

  答辩完了都3天了,今天总算是有时间写些东西,答辩基本还算顺利,有老师照着没什么问题,呵呵,昨天给老师看论文,老师说可以装订了,这意味着基本没什么问题了,就等着毕业了。
  那天答辩,我早早的就去了,当时还几乎没人去呢,周长华老师去的比较早,看到他在打扫卫生我便也帮着打扫了,等过了好一会人才来的差不多了,于是老师们说那就开始吧,问谁先上,我随口说了句吴金进吧,我本是想他实力也有,也有信心,就那么一说,想着等他上完了我就上,没想到他这一上去就败了,被我的导师问的摸不着头脑,郁闷的很,心理也感觉有点对他不起,不过根本的原因是他的老师的问题,大家心理都明白,接着我想上,可是盛宏玉说他上于是我就又等了个,我是第三个上的,基本没什么问题,最后老师提问的时候,沈老师连着问了我大约10个问题,不过基本都没难道我,不知道是故意难为我还是真的感兴趣,问了很多啊。不过最终还是表现的比较好,我的老师也帮着解围,真心的感谢老师。
答辩完了也就意味着毕业了,就等照相办手续了,11号公司就叫上班了,在学校也玩不了几天了,真的还是很怀念大学的日子的,这4年应该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光。终生难忘。
  最后想在这里特别感谢ynmm要不是她我不可能顺利毕业,是yn帮了我毕设很大的忙,还有在背后默默的支持,有几次我还出口伤她了,想想真是不应该,在此再一次的想对yn说: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一切都是无心的,永远是那么的喜欢你。

Read Mor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