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二月 19, 2006

可爱的yn妹妹

原来yn妹妹还是很pl的
呵呵
自己一直都没特别注意,就是觉得她是还过得去的那种,和她在一起也完全是因为她的善良,温柔,体贴
呵呵,昨天有人说mm长得pl,好开心啊,我也喜欢我的丫头ppll的
原来自己身边一直都藏着这么个美女都没法现啊

呵呵,还好被我给骗到了(用骗这个词ynmm可不要打我啊)
这几天越来越觉得mm温柔,pl,可爱依人
真是个合格的好lp
衷心祝福ynmm越来越pl
以后一定赚多多的money好给mm
梳妆,打扮
呵呵,其实自己还是很虚荣的啊,我也喜欢自己的mm漂漂亮,
自己也有光啊
就写这么多吧,在写mm揍我了
亲亲mm一个
好梦啊mm

1 意見:

匿名 说...

别人早就说过几百遍了,你才发现啊?不过现在还不晚,雪峰哥哥也是很帅的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