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四月 16, 2007

今天真郁闷

今天等了一天yn,好不容易等回来了,就是想详细的问问她工作的事,也是对她太关心了,所以就比较急,在加上感冒难受,可能语气比较急,可是她却爱理不理的,真郁闷,还嫌我烦,在说关于笔记本的时候她就开始烦了,自己也是气愤,所以就说了她一句,可是就这一句又不对了,真是郁闷,就算是我语气不对,可也不用这样不耐烦吧,今天真不知道怎么了,感冒了还闹了这么一顿,算了自己难受吧,还是上床了,电脑都没精力碰了。只是希望她不要误解我的意思,我纯粹就是想关心,可是这也错了吗?我真不知道在她那里什么叫骂,我难道连话都不能说了吗?一说就是骂人?
真服了!
郁闷死了
在也不自讨没趣了。

1 意見:

yani 说...

你冤枉我,那天明明是你感冒了心情不好拿我撒气的,我以回来你就板着脸,我说什么都不对,伤心死了,你把人惹哭了还在这里说瞎话,服你了,看看大家怎么教训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