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一月 17, 2008

晚来的新年联欢会

入职半年了,迎来了工作生涯的第一个联合会,今晚和老陈,pan,fan练习了一晚上的歌,虽然自己五音不全,不过每个人都有节目,所以自己也得准备个,再说了能和老陈一起唱歌心里也挺开心的,老陈人不错,对下属随和,有亲切感,自己还是很爱和他一起做些什么的。
希望明天能有出色的发挥。
有几天没写blog的,这段有点忙,今天移植成功uboot心里还是很高兴的,这是自己偷偷的移植的,主管要是知道了又得说干和工作无关的事了,什么是和工作有关的?我一直不明白
他说什么有关就是什么有关?不学习,到用的时候从天上来?谁都得学习啊!算了自己就是一个打工的,随便吧,不行了我考研行了吧。真是的!
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,说起来还一套一套的,自己是怎么做的?
哎,社会啊
算了,走自己的路,别人去说吧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志存高远!
希望能学到更多的知识,也顺便感谢下yani,最近有些对不住她,对她的照顾少了些,相信我吧
会给你个明媚灿烂的明天的!
fighting!

1 意見:

匿名 说...

好久没来了,写了不少,呵呵
不用谢我,我就是你的,只要在一起,不管怎样都是幸福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