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一月 12, 2007

幸运52发生的真实笑话--------李咏都笑趴下了

PART1:一对夫妻,猜食品名称,老婆比划老公猜。大屏幕上跳出'馒头'一词老婆描述:"圆圆的,白白的,能吃的" 老公:"…………" 老婆继续描述:"就是白白的,软软的,你昨晚上还吃来着!" 老公看来是急坏了,脱口而出:"mimi!" 李咏都笑趴下了……
PART2:一对夫妻,猜颜色,老公比划老婆猜。大屏幕上跳出'白色'一词 ……老公不断比划,老婆还是不知道…… 老公急了,于是……老公描述:"李永的内衣!" 老婆:白色!全场倒…… (当天李永穿着西服,内穿白衬衫)
PART3:大屏幕上跳出'醋'一字老公:女人最喜欢吃男人的什么呀?老婆(兴高采烈地):豆腐!!全场倒……
 PART4:女的比划,男的猜,题板是'宋庆龄'。女的说:"是个女的,很漂亮!国母,她的姓是唐朝后面的那个朝代…" 男的脱口而出:宋祖英!全场哗然…… 李咏曰:"玩笑开大了"
 PART5:猜词环节… 比划的说:"三国演义中关羽骑的是什么马?"猜的人不知道。比划的又提示:"再想想,这马吕布也骑过。" 猜的人大喊:"是貂禅!" 比画的大怒:"你傻啊,我说的是白天骑的!" 老李当时笑翻在地……

0 意見: